OUR
SERVICE

口碑行銷與監測

網路口碑置入性行銷、社群口碑行銷、部落客行銷、口碑監測分析、網路大數據分析

  • 口碑行銷:

    我們擁有近十年的口碑行銷經驗,成功操作許多知名品牌與中小企業,擅長議題創造口碑優化、增加產品口碑量及各種置入性行銷方式,並提供客戶最安全有效的口碑管理服務,擁有最多客戶推薦的口碑行銷公司。

  • 口碑監測:

    我們使用國內最具規模的社群媒體觀測平台,以先進的自動化語意技術將網路大數據科學量化,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網路口碑觀測與分析服務。

    可進行有效的第二道人工檢核分析,針對企業客製化且完善的口碑資料分析,更精確地提供口碑優化或解決方案。

社群媒體經營

我們實際經營許多國際品牌與中小企業的社群媒體,提供最完善的社群行銷與社群網路客服。

  • 創意團隊:

    擁有最具創意的 facebook粉絲團經營服務團隊,並結合精美的facebook粉絲團貼文手繪插畫,專人即時回應並參與粉絲互動,有效增加互動數與粉絲黏著度。

    • 行動直播方面:

      實際與網路紅人、網路名人進行網路直播,結合新品發表、品牌置入、產品開箱、活動現場等。善用 facebook 粉絲團視訊直播,呈現出消費者對品牌最真實的反應和讚揚,提供品牌最好的見證。

大型活動媒體公關

創意活動規劃、品牌公關、校園活動、異業合作、

消費者活動

  • 我們具備許多跨品牌的活動經驗,提供最有創意的活動企劃與專業的活動品質服務,結合網路行銷的豐富經驗,進行整合性的活動規劃宣傳,為企業強化品牌、提升曝光。

媒體購買置入

數位媒體購買企劃、電視置入、網路新聞購買置入

  • 結合我們對數位行銷的豐富經驗精準投遞,為客戶量身規劃媒體採購,以最佳比例分配預算,讓整體效益最大化。
    網路新聞購買服務,非廣編稿內容客製化,結合新聞議題操作,透過新聞引用加強口碑說服力。

行銷策略虛實整合

創意行銷企劃、B2B B2C 整合行銷、商業策略規劃

  • 我們擁有國際連鎖大型品牌操作近十年的行銷經驗,更具有替中小企業服務的熱忱,不僅擅長於網路行銷,更有豐富的B2B B2C整合行銷經驗,協助客戶線上與線下網路到實體進行最成功的虛實整合。